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22年“一村多”单招考试须知
2022-06-29 10:39     (阅读)

2022年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独招生考试于2022年7月2日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举行,为确保此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考对象

户口在孝感市及所辖县(市、区)、年龄在45岁以内的往届高中毕业生(含职高、中专等同等学历)的农村青年。

二、防疫、考试方式、内容与时间安排

1、本次所有考试科目集中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进行,由各县市区组织部门集中送考。本次考生为589人,每个考场安排25人左右考试,共设23个考场,分布在南校区知行楼3-4层。根据防疫需要,另设2个应急备用考场。

2、对参与送考、组考、监考和巡考环节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考生及送考人员健康监测由各县区组织部门负责,其他人员健康监测由所在单位负责。

3、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或工作人员,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4、考试方式及安排

考试方式

内容

时 间

地 点

相关说明

笔试

文化综合

9:00-10:30

湖北职院南校区知行楼3楼(孝感市玉泉路17号)

语文(100分)

数学(100分)

农业知识

10:50-12:00

农村政策(80分)

农业生产知识(70分)

职业倾向性

测试

12:10-13:00

职业倾向性测试(150分)

5、各县市区送考人员包括司机,安排在图新大楼901会议室休息。

6、全部考试结束后,学校为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午餐盒饭,凭餐票领取。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绿码并扫进场码测温进校园,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考场交《健康承诺书》给监考老师,参加文化综合、农业知识考试各和职业倾向性测试。

2、文化综合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两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3、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带入考场。如果已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请立即关上电源,交监考老师代为保管,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或以作弊论处。

4、开考信号发出以后,才能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时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或填写。有答题纸的,必须在答题纸上答题。

5、考试试卷出现字迹不清、缺损等情况,可举手提问;有关考试内容问题不得提问。

6、考试试卷、答题纸严禁带出考场。

7、诚信考试。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违者将按照教育部有关处理办法取消录取资格。

8、职业倾向性测试,请考生12:10在同一考场进行。

9、考生必须填写《健康承诺书》,进湖北职院南校区考场时出具方可进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