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20-11-11 11:25     (阅读)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湖北省高职扩招考试于11月7日完成,目前各科成绩已汇总。大家可点击本网站首页右下“招生录取查询”,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成绩,也可点击进行查询。

    11月13日我校将按A、B、C类分别划定录取分数线,在本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7天),敬请关注。根据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扩招文件精神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湖北高职单招和扩招招生章程》,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面试低于2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11月23日前我校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并按照省招办要求办理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12月3日考生可凭高考报名号及身份证号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12月10日前考生凭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入学。

 

咨询电话:0712-2868616、2868615、2868212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招 生 办

                                                         2020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