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考试成绩查询
2019-11-21 10:31     (阅读)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批)单独招生考试已完成阅卷评分、成绩复核工作。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在本网站首页右下 招生录取查询 处查看个人成绩()。

    近期我校将按国家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的要求,综合考虑招生计划、专业培养要求和考生成绩,按考生志愿划定录取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面试低于4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下周我校汇总考生体检情况后将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予以公示。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可致电我校教务处进行成绩复查,电话号码:0712-2868620.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招 生 办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