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孝感师范学校)专业介绍
2020-07-01 11:31     (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综合类办公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高职院校就业工作示范单位。

       2014年孝感师范学校整体并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教育与艺术学院(孝感师范学校),按照“艺术特色、人文品质”的要求,营造时时、处处、事事可学的平台和氛围:主要从事高职三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等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

   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是全省品牌特色专业,按照“厚基础,宽口径,强技能,多出路”的方式进行人才培养。 招收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达到录取分数线后,直接进入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采用五年一贯制专科的学历教育培养模式。1~3年,中职教育模式,享受中职奖学金、助学金政策。4~5年,高职教育模式,享受普通专科学生待遇,完成高职阶段学习,经考核合格颁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教育与艺术学院(孝感师范学校)网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