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安排
2024-03-26 16:51     (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安排

 

为做好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一、报考专业查询

凡参加我校本次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需已通过湖北省高职单招统一平台(网址:www.hubeigaozhi.com)确认完成报名流程,并已选报我校志愿及单招专业。

考生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报考专业(第一志愿专业),并牢记最左侧ID号码(领取准考证时使用)。

 

报考专业查询码

二、缴纳考试报名费

1、缴费标准:200元/生(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报名考生视为放弃我校单独招生考试)。

2、缴费流程:①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以下缴费码,输入金额200;②点击添加备注,输入某某某单招考试报名费(必须填写);点击付款,输入密码完成缴费,保留缴费成功截图或缴费帐单。

 

单招缴费码

3、扫码缴费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收款人名称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

三、准考证领取和签订承诺书

时间:2024年3月29日-30日8:30—17:30

地点:学校西区(孝感市玉泉路17号)文德楼一、二楼

    新能源装备技术(101室) 智能控制技术(108室)

    康复治疗技术(202室)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203室)

流程:①签订《2024年高职单招政策知晓承诺书》,凡未签订承诺书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②出具缴费成功截图或缴费帐单,凭考生身份证原件、ID号码领取准考证;③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我校审核备案。

四、考试方式、内容与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安排为准(考试专业为第一志愿专业)。

考试方式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相关说明

笔试

文化

素质

3月31日

9:00-11:00

南区

知行楼

考试时间120分钟。

总分值200分:含语文(100分)、数学(60分)和英语(40分)

职业倾向性测试

3月31日

11:20-12:20

考试时间60分。

总分值200分:测试考生报考专业基础知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

2、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入场。考生自带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包括计时工具、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资料等。开考后,凡带有违规物品的,不管是否使用,皆以作弊论处。

3.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所规定的程序和规定查处。按照新颁布的《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使用假身份证参加考试、请他人代考或为他人代考、考前向他人非法出售试题或答案、组织团伙作弊、为他人作弊提供器材或其他帮助等都是违法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4、学校南区食堂为考生提供早、中餐服务(微信扫码支付)。

5、考后请持续关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各项通知(分数查询、预录取查询等)。

咨询电话:0712-2868616、2868615

咨询QQ:800087170

招生QQ群:10920189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