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快讯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技能高考  学校掠影  考生关注  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5/2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2019/08/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2020年湖北省高职扩招考试须知
2020-11-05 10:35     (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湖北省高职扩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体检表:

考生需于2020年11月6日(周五)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2020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考生登记表》前往我校西区文德楼一楼招生办103室领取准考证、体检表(孝感市孝南区玉泉南路17号)。

已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需提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

退役士兵请携带本人退伍证来校办理。

二、考试方式、内容与时间安排:

考试方式

考试科目

时 间

分 值

地 点

笔试

文化素质

11月7日上午8:30-10:30

总分200分;含语文(100分)、数学(60分)和英语(40分)。

南区知行楼

具体教室见准考证

笔试

职业技能

11月7日上午10:45-11:45

专业测试(或职业倾向)150分

面试

面 试

11月7日下午15:00-16:00

面试50分

说明:1.文化素质考试、专业测试(或职业倾向)由学校统一安排,面试由所在院系具体组织。

三、防疫要求:

考生须服从我校防疫工作人员指挥,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无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体检须知:

除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外,所有参加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请于2020年11月8日(周日)上午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城新院)门诊楼体检中心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五、诚信要求:

对于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伪造、非法获得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12-2868616、2868615、2868212

咨询QQ号:358952824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招 生 办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BY HBVTC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西区文德楼2楼 办公电话:0712-2868616 2868615 邮编:432000